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2022/11/18 12次浏览 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雁园相聚,完美收官。在各级领导、兄弟高校、各界宾朋和广大校友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庆祝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此,向各单位和参会的所有领导、来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各方关怀,催人奋进。庆祝大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等领导出席大会;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桂林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市有关负责同志,区直、中直驻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兄弟高校领导,社会各界来宾,学校现任校领导、老领导、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及媒体朋友等亲临学校指导、参加大会或其他校庆活动,或发来贺信贺电、祝福视频,充分体现了对广西师范大学的真切关怀和深情厚谊。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站在学校建校90周年新的起点上,广西师范大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创新驱动、特色发展,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贯彻实施科教兴桂、人才强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扎根八桂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来宾、广大校友的关怀厚爱和深情厚谊,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广西师范大学新的更大的贡献!

诚请各级领导、兄弟高校、各界宾朋和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西师范大学的发展,真诚期待您再次光临广西师范大学,再叙情谊,共创未来!

谨此诚谢,恭颂康安!

 

广西师范大学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