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2022/11/08 11次浏览 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独秀九秩,盛世筑梦。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共襄盛举,擘画未来。2022年11月12日,学校将在雁山校区举办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2022年峰会暨西部教师教育振兴论坛和校庆晚会。庆祝大会主会场设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同时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和标准田径运动场、王城校区国学堂、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设置有视频分会场。晚会现场设在雁山校区标准田径运动场,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因受疫情影响,很多嘉宾和校友不能莅临现场,我们真切地期盼,您能够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共襄盛会!也期待疫情散去时,我们再相逢!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广西师范大学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