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通知

2022/12/02 12次浏览 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和属地相关要求,学校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和教学秩序,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理。教职工及家属凭录入学校门禁系统信息出入校园,学生按流程审批后出入校园(以学工部门通知为准)。校外人员通过访客申请程序经审批后进入校园。广西区内外人员往来,按照桂林市疾控部门发布的健康管理服务措施执行。

二、校园管理。学校行政上班恢复正常,学校校车恢复正常运行。校园所有门面恢复营业,食堂恢复堂食。学生在外的实习实训活动、校内相关培训等活动,须经过审批后有序开展。持续用好钉钉、易班平台,做好个人行动轨迹和个人身体健康情况填报。

三、教学管理。全校恢复线下上课,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机衔接。

四、个人管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直接责任人,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习惯,不扎堆、不聚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为自身守好安全防线,也为他人健康保驾护航。

五、以上常态化管理措施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附属单位、附属学校和幼儿园请按桂林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