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2/11/20 12次浏览 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各学院(部)、各单位:

当前,桂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相关部门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守好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向学校蔓延,现就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把好校门关,加强校园管理。居住在校内的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校园,如确有需要,按流程进行审批。居住在校外的教工居家办公,目前在校外的学生暂缓返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学校原则上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和会议,如确需召开,建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

二、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核酸采样。根据桂林市安排,近期将持续开展核酸采样。请居住在校内的师生员工根据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居住在校外的师生员工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就近选择核酸采样点采样。

三、实行线上教学,确保教学有序。暂定11月21日-25日开展线上教学,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要及时做好线上教学计划,正常有序开展学校各项教学科研活动。

四、做好信息报送,确保精准无误。持续用好钉钉、易班平台,做好个人行动轨迹和个人身体健康情况填报,扎实做好网格化管理,确保信息无误差、无遗漏、无死角。

五、加强宣传引导,凝聚防疫共识。持续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全体师生正确认识、理性对待,支持配合学校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六、附属学校和幼儿园请按桂林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