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10/27 10次浏览 分类:人事师资信息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师政人事〔2020〕65号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实施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198号),决定开展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政策,认真落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工作部署,加强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工作的专业性、科学性和公平性,选拔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学术水平高的优秀专家教授聘到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为切实推进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二、评审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三、申报对象

(一)纳入我校岗位设置管理,已聘用至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

(二)属于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列入申报范围:

1. 202010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

2.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且在处分影响期内的;

3. 其他不适合晋升岗位的。

四、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应符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桂人社发〔201644号)和《关于2019年调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5号)规定的条件。(具体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资料下载”中查阅,链接:http://hr.gxnu.edu.cn/2020/1027/c3816a188318/page.htm

五、岗位数量

经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校党委常委会审定,2020年使用5个岗位进行评审。

六、申报程序

(一)学校组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专家库。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专家管理办法》(桂人社规〔201914号)要求,学校组建由全校在聘二级岗位专家以及部分校外二级岗位专家组成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专家库。

(二)个人申请。个人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符合申报竞聘条件。申报人员应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1. 填写《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表》(附件1,以下简称《推荐表》)。《推荐表》中的申报竞聘条件,只需填写符合申报条件的内容,并注明符合的具体条款。

2. 个人符合申报条件的业绩、项目成果、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3. 个人职称证书、现聘岗位登记表或工资表等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申报材料要求一式三份。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要求基层单位核对原件后,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基层单位审核推荐。基层单位认真审核《推荐表》和相关材料,对申报人填报的信息要对照条件逐条审核后填写资格审查意见。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由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正式推荐人员,在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将以下推荐材料报学校人事处:

1《推荐表》的纸质及电子版

2.推荐人员申报材料(一式三份);

3.《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及电子版。

(四)职能部门审核。由学校各职能部门审核申请人业绩条件和申报资格。

(五)专家组评议。学校从评议专家库随机抽取专家组建专家评议组(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三分之一),专家评议组严格对照申报条件和推荐程序,开展专家评议,确定拟推荐人选。

(六)学校审定。

(七)校内公示。

(八)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自治区教育厅审核。

七、时间安排

(一)聘任年限计算时间。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时间,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准聘用到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或执行正高职务工资之月起算,截止计算202012月。

(二)奖项成果截止时间。申报人员的业绩、项目成果、奖项等获得时间截止计算2020831日。

(三)材料报送时间。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时部署,按程序组织人员申报。请于2020112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gb@gx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麻民能,0773-3690079;彭邦松,0773-3690076


附件:1.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表

2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汇总表



    广 西 师 范 大 学

     20201027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