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2020/07/21 538次浏览 分类:公告公示

        今年4月10日至6月1日,自治区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自治区教育厅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延伸审计了我校。针对延伸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分析,制定了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 关于“支出未按预算科目执行”问题整改情况

        切实加强2020年预算执行管理,规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使用,不在其中列支应压缩经济科目;进一步规范项目支出预算编制,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与准确性,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时准确划分应压缩经济科目,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格按照调整后的一般性支出安排预算执行。

        二、关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现金支付管理不规范”问题整改情况。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日后将注重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在实际操作中做到经费专款专用,严格按照规定方式结转使用资金。       

        三、关于“应收未收学生学费、住宿费,影响决算收入真实性”问题整改情况。

        欠费对象为申请困难缓交学费、住宿费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已履行缓交审批程序并报学校批准,符合国家学生资助体系相关政策。2020年5月中下旬,所欠 63.4万元学费及6.69万元住宿费已全部清缴完毕。

特此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