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冯智明赴美国访学的公示

2019/01/10 457次浏览 分类:公告公示

应美国波士顿大学人类学系的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冯智明将赴美国访学。经研究,我校拟同意冯智明于2019315日至2019年9月15日赴美国访学。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规定和自治区外办落实中央精神的要求,现将出访人员身份信息、公务安排、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19114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广西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以邮戳到达日期为准)。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外语楼213室,邮政编码:541004,联系电话:0773-5857127。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件:因公出访信息公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10


冯智明因公出访信息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