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5年广西优秀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候选人的公示

2015/05/25 69次浏览 分类:公告公示



    根据《关于推荐2015年自治区财政专项资助的广西优秀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候选人的通知》(桂教研〔2015〕114号)的要求,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评选和推荐,学校审核同意,拟推荐钟慧容等3人为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广西优秀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候选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给予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时间为2015年5月25日至6月2日止。如有异议,请将反馈意见在6月2日前以书面形式送到研究生学院培养办(田家炳教育书院223办公室),或发送到邮箱wangsj@mailbox.gxnu.edu.cn,联系电话和传真:0773-5848836。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广西优秀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候选人汇总表

 

 

                                         研 究 生 学 院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