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核查分数的公告

2015/05/13 5次浏览 分类:招生考试信息

关于公布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核查分数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一、我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凭考生编号(准考证上准考证号)和姓名登陆成绩查询页面查询初试成绩。

二、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可不设置政治科目,故查询页面各考生政治科目栏成绩均为“0”,缺考考生科目成绩栏显示“0”。考试成绩公布前,我办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不建议考生随意复核。如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试卷,但必须下载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见附件),务必于2015年5月15日下午17:00前将《查分申请表》送达或传真我办,逾期不再受理。

三、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由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如查分结果与现公布的复核申请人的成绩有误,我办将予以更正,并在5月16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查分结果无误将不再另行通知。

四、我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不再另行纸质通知。我办拟于5月17日后公布复试分数线,具体复试安排请考生关注网站通知。

五、研招办联系方式

研招办地址: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320、321室

联系电话:0773-5833630/5838221;

传真:0773-5838221。

查询网址:http://www.yz.gxnu.edu.cn/html/art276.htm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