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我校第十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平台的通知

2015/04/22 21次浏览 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各学院、单位:

 第十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校内各学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推荐了24位青年教工参加评选。为更好推进该项工作,树立和宣传我校青年教职工中的先进典型,在广大师生员工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学校在校园网和官方微信开通了投票平台,请师生分别登陆网址:http://www.library.gxnu.edu.cn/default/second/xin-wen-selection和学校官方微信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DE1MjcxMw==&mid=207458940&idx=1&sn=7a8f6d6d08311eeedcc7a72fd60c85d0&scene=5#rd进行投票,投票时间由即日起至2015426。投票结果将作为本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的参考意见纳入最终评比。

对投票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人:李俏,联系电话,5833525

                                        广西师范大学

                                              2015420